良媒

那不是记忆,而是回忆啊。

#灰原哀视角
#不算戏,只是写给很喜欢的库拉索。
#纯黑的噩梦paro
#lof新人首投



【那不是记忆,而是回忆啊。】





“怎么。你是想要把我带回那些家伙那里去吗!”



瘦小的幼年身体垂在无尽的漆黑里。随着隆隆地直升机螺旋桨运作的声音,扫射弹破空发出命运垂死的悲鸣。



可恶...还是被发现发现了吗。



在组织里有传闻,NO.002朗姆的心腹就是一个拥有异色瞳的人。



库拉索。



“那些家伙,你是说组织吗?”



摩天轮里外的气压差卷来巨大的风浪,从垂落的角度来看,正好能看见她的一头飘逸的银发,以及被困在摩天轮中间发乌的夜色。



她果然恢复记忆了。



附在额头上的冷汗,因重力吸引滑到脸颊上。风掠起刘海,将视线切成一片片。



像等待猎物上钩时潜伏的猎豹,充满警惕地眯起眼。



直视她那双眼睛,果然如传闻所言。右眼的虹膜与巩膜的颜色相近,远看近似透明,左眼是西方人常见的蓝。仿佛能看得见我濒临死亡的危机处境。



“难道说,你就是那个背叛了组织的雪莉。”



不是疑问句。



嘁……从喉间发出微不可闻地呻吟。



既然知道我是雪莉,为什么要救我?



与其让组织里的人用尽残忍的办法折辱致死,为什么不松开手让我坠落?!



这个狠毒的女人。



“那,我们逃走吧。待在这里很危险。”



瞳孔瞬间放大许多。



“你说要逃走是什么意思!”



充血发痛的声带振动着,从喉咽处发出一声低低地嘶哑咆哮。



“戏弄我的话就不要说了。”



“琴也来了,”她微微不耐地皱起了眉头,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,“你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。”



呃啊……大脑里瞬间闪过一束电流。



“但是、你为什么要救我。”



库拉索可不是什么善良的好人。



耳边螺旋桨的声音渐渐放大,直升机要飞近了。库拉索陷入短短的沉默。



“......我不知道。”她闭上眼。又睁开眼时,我分明地看到了她眼底的一片清明,如果要记录下这一刻,我想应该用有蓝色的暗流涌动的星河一样,清澈明朗。



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救你。”急速的风卷来她低沉的嗓音。



“但是我原本就是可以变成任何颜色的库拉索,比起以前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。”



“就只是因为这样——”话音还未消失在空气中,她扶紧了栏杆,手臂一使劲把我从半空中解救出来。



身体重新回到了陆地,找回了熟悉地脚踏实地的感觉。



“好了,走吧。雪莉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